聖誕節咯
可惜我們是熱帶國家
不會下雪
總感覺少了點氣氛
可惜我們是熱帶國家
不會下雪
總感覺少了點氣氛
今年聖誕在KL度過
跟豬吡
也是我們的第一個一起過的聖誕
嘻嘻
跟豬吡
也是我們的第一個一起過的聖誕
嘻嘻
一大早就去了
怕塞車啊
結果還是塞
去到TS 停車位也很難找
找到很上面啊
怕塞車啊
結果還是塞
去到TS 停車位也很難找
找到很上面啊
商場裡面更不用說
人山人海啊
一直在擠
人山人海啊
一直在擠
去到當然是找吃的先
全部餓扁了
又不懂吃什麽
找來找去
最後決定去吃piazza咯
忘記什麽名
哪裡一間了
全部餓扁了
又不懂吃什麽
找來找去
最後決定去吃piazza咯
忘記什麽名
哪裡一間了
吃飽就去看戲咯
警察故事
個人覺得沒什麽好看
可能是我們期望太高了吧
只是覺得悶而已
警察故事
個人覺得沒什麽好看
可能是我們期望太高了吧
只是覺得悶而已
看完出來就去走走咯
豬吡陪我去買我的新年衣
他很厲害選衣服 顏色
我穿到都好看
叫他看他自己的
就不要
只好等下次咯
豬吡陪我去買我的新年衣
他很厲害選衣服 顏色
我穿到都好看
叫他看他自己的
就不要
只好等下次咯
買完走走就回家啦
夠力累
回到家弄好東西就睡了
夠力累
回到家弄好東西就睡了
照片 ♥
0 脚印:
发表评论